16B-大秘書【最後一篇】

16B-大秘書

拖了很久才來寫這一篇,幾乎是畢業之後的半年(?),連細節都快忘記得七七八八了,也是寫最少東西的一篇。

這是一個幫朋友而參加的營會,因為營長是我的好姐妹-譚欣琴。副營長們是Suren和張俊威。可能是因為要畢業了【最後一個學期】,對營會的熱情也逐漸冷卻下來【加上體力真的沒有18歲的時候那麼旺盛了……】。和我一起當秘書的是白Joey, 一個在唯憶的營員,算是紅人的那種。一開始真的很沒有信心,不管是對自己的交代方式或者是新人的接受能力都沒有信心,加上營長團有情緒非常不穩定的情侶檔在,覺得當個秘書壓力都很大。

秘書的工作其實也沒有很多,會議記錄、跟輔導員更新營員資料,做證書,然後就沒了,最重要的活動報告我懶癌發作,直接就扔給白Joey了。每屆營會都一定會發生一些風風雨雨,這一屆也不例外,我犯了低級但是又嚴重的錯誤,新生營的名字牌沒有跟美攝組跟進情況,結果就變成你等我我等你的狀態,一直到營會的前一天我才想到這個問題。

小冊子趕工也是在最後一刻完成,美攝組組長聖楚和Dylan因為太新,很多東西都不會,而且原本可以教的備丞因為肺穿洞進醫院,沒人可以問,最後小冊子用最普通【難看】的“方塊字”設定所有字體。

——分割線——

已經不知道還能寫什麼了,現在只是帶著一種“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態度,或許長大了,沒有當初的滿腔熱血,或許長大了,很多事情都已經看淡了、沒有斤斤計較了。我很慶幸,我有機會參加這麼多次的營會直到畢業,結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籠統的說就是充實了大學生活,學到很多。

記憶回到我的第一屆,如果IB沒有來跟我搭話【或者是我沒有跟IB搭話】,沒有那一句“希望下一屆看到你來面試”,或許我現在也沒有這篇東西可以寫,如果沒有當時的原組長馬姐或者艷凌選我,被新生營刷掉的我大概就只是一個普通大學生,讀書回家每天重複一樣的生活,過著無聊的大學生涯,等到畢業才來後悔。如果沒有第九屆節目組組長蕭宇淮和第10屆營長Solomon的影響,我可能會在營會迷失方向,為了參加而參加,甚至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沒有就讀南院,我也就不會遇到大家。

最後要感謝幸運一直在我身邊,讓我給人留下印象,讓我一直被營會接納,一直可以待在這個我很喜歡的家。


[F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