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異類。

其實我也不懂自己在幹嘛,就想寫一寫。


這是一種,在RPG養成遊戲裡面打通關看到結局之後,重新開始同一系列第二部遊戲進程的感覺。——最近開學了的芳芳。


純粹想寫可是又不知道要寫什麼,最近開學了,好像跟Diploma的生活沒什麼差別,但是本質上又很大的差別。

去到學校的時候再也沒有那些我很熟悉的朋友,我曾經以為很要好的朋友現在被我自己認為只是好朋友,或者是其實只是我還沒習慣現在的生活,或者是個人有時候不想理任何人的死pattern又出來了,有時候只想靜靜自己呆著,呆著之後又覺得沒有朋友寂寞了,有時候有朋友的時候又覺得……煩躁{我不知道要怎樣解釋這個感覺總之就是這樣。}

或許是我還沒有習慣時過境遷的南院,不習慣陪我走完兩年多diploma生活的人全部都不再時常出現在我面前。典型的放不下過去心理,覺得自己沒辦法融入新同學,覺得新生營的大家都變了。

所有人會畢業不會永遠都呆在同一個地方這我知道,新生營沒有變只是熟悉的人曾經屬於我們大家的輝煌不再我也知道,成為新生因為別人不了解我覺得我會吊起來賣倚老賣老我也知道,就算平時沒做什麼都可以被人說我很兇不容易相處其實我還是知道,我什麼都知道只是什麼都沒說。

芳芳成績優秀、頭腦聰明、脾氣暴躁、說話直接不給面子。小芳不喜歡人多、有時候不知道要怎樣跟別人溝通、上台會緊張怯場到手冰冰、不太喜歡在新生營露臉、頭腦沒有看起來那麼聰明、總是和別人配合才顯得厲害。

所有人只看見芳芳,已經沒有看見小芳,或者說不願意看見小芳。不喜歡人多顯得孤僻,緊張得手冰冰得到一句你是芳芳誒哪裡可能緊張,芳芳是天才誒怎麼可能不會、怎麼可能做不到。

有時候就是不喜歡人多不喜歡玩鬧,只是想單純約了從台灣回來的艷凌還有綺綺欣琴一起出來聊天說說話,我只是想說說近況,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了成雙成對的情侶出遊。

Excuse me,我以為我們所以為的出來玩是同一個意思。我沒有生氣,認真的沒有生氣,我可以理解你們情侶想要黏噠噠,但是請跟我提早跟我說好嗎。我自己也有錯,因為我會知道我即將面對的情況但是我沒有拒絕出來,因為我不想要任何人為難,所以為難自己。

好吧,小芳今天只是累了,睡一覺醒來就好了。

——Hello大家好,我叫傅芝芳,可以叫我芳芳。



2 条评论: